未央

爱情多么美好,但是不堪一击

08年BS里提到S的

(因为08年的好像有点少,于是擅自加了几张图and重点加黑w)

080120

播了news的歌

N:1月10日吧,有news的con,我去玩了,大概是最high的了,比jr还high。旁边是HSJ的孩子,也不是说他们那样不好,应该是我们不好,不像是在看同样表演的反应。要说HSJ的孩子在背后伴过舞,对歌应该更熟悉,我一次也没伴舞过。news的成员们都苦笑,看到我们的样子。知道我们的位置后,就一次也不看过来了。那5万5千人里,有我和翔酱在,我和翔酱一起去的,大概我和翔酱是最high的。

(具体多high呢,见这里

来信问贺年明信片的事。

N:(前略)正月会去旅行呢,正月是旅行派还是不旅行?不去?在老家?和我一样。翔酱去了印度哟,但是完全没在机场综艺节目里出现过,会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去了。坂本君不就出现了,说3个男人一起去了夏威夷,就知道去夏威夷了啊。只有翔酱一次都没在机场综艺节目里出现,那是夏威夷限定吗?不可能吧,是从成田机场出发的人吧,为什么啊,不可思议。

(不知道空港ワイドショー是不是翻译成机场综艺节目啊 //)


080127

开场:頑張る受験生

N:大学生啊。虽然完全没关系,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,不过不知道几岁了。昨天是翔君的生日呢。对了,翔酱的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,想到这个,从今年开始要记得这是考试季。最近,news什么的,也有不少上大学的,我们家翔桑也是。翔酱现在偶尔还会被问有好好在上学吗,有完全不了解情况的人,电视台的也有,跟他说“还在努力上学啊”。明明早就毕业了,还有在上学的印象么?


080330

播了虹の彼方へ 。

N:啊,这个有rap来着。写的时候心情很差呢,那个人,很差。不是不知道写什么内容,而是写词的时候要检查在歌词本上呈现的样子,行距什么的。心情不好地完成的,很焦躁,这歌就给我这个印象。

来信:翔酱的广播里说蛋巡采用了自己的意见,nino给出了什么意见吗?这种时候谁最常提出意见?是翔酱吗?

N:那种时候,我只说“いいね",完全不提意见。

这次的标题不是ARASHI Marks 2008么,对于Marks究竟代表什么,很纠结。翔君特别擅长添加附言,说应该在ARASHI后面加点什么,因为一直是2008 summer tour,又很长,用ARASHI Marks给大家留下印象。

(还讨论了ARASHI work、ARASHI world之类)

翔君说Mark不错,没想到润君很喜欢这个Mark,还问是谁提的,都说是翔君翔君,问翔君Marks什么意思。大概他也考虑了很久,说“这次的5大蛋巡,去北海道、东京、名古屋、福冈,我们要Mark这些地方,在上面做标记,然后逐渐在全日本标上ARASHI的Mark,这样的意思。” 那时候我觉得好厉害啊,包含了那层意思。


080406

来信问Dream"A"live代表什么意思。

N:(前略调戏staff)翔桑说......这也是翔君想出来的,A大写代表ARASHI、A级,相对B级、C级,包含这层的意思,很厉害啊,真心觉得能想到这些的人很厉害


080413

问nino有没有说了很多话却被人用一句总结的情况。

N:我没有啊,没什么机会在人前讲话,翔君比较多。


080518

说起时隔4年主持24小时。

N:24小时TV实际上不是24个小时,知道吗,第一次主持的时候吓了一跳,应该叫30小时TV吧。有各种彩排,特别是翔桑,我觉得他差不多快成为德さん了,到了那样的地位了,翔桑是最辛苦的,还有电影,还有北京的事。


080525

播了HSJ的dreams come true

N:排球开始了呢。震惊的是,16日不是在大阪开始tour了么,17日没有演出,然后翔酱回东京参与了排球报道。他精力也太旺盛了,之后又赶回来,18日的con,好厉害啊,那人。那个人是真的厉害,经常看到他出现呢,深夜看电视的时候这首歌是排球的主题曲。


080601

来信问利达初主演多拉马nino怎么想。

N:第一次演连多就是主演很惊人啊。就和翔酱第一次演音乐剧就是主演的震惊程度差不多。West Side的时候,明明舞台和音乐剧都是第一次,却是主演,哇吃了一惊。但看了会感动,真的能胜任的感觉。


080608

来信说自己的同学叫和也(kazunari),而且也是左撇子,问nino有没有碰到共通点很多的人。

N:但是我说是左撇子,其实是两手都可用,做不同事情的时候不一样,有这样的吗?翔君大概也是两边可用,投球用左手,扣球用右手,这样。

来信问如果和其他成员换工作1天,想尝试谁的工作。

N:主播吧。其他的差不多都做过,主播、排球报道、奥运报道,嗯,就是主播吧,只有这个。

(附一个07年上花丸表扬主播)



080720

播了風の向こうへ

N:在报纸上也看到了“两次连续(唱了奥运应援曲)”。很厉害啊,像是在说运动员似的,说起来是两次连续,4年前也唱了。翔桑说他写了rap词,其实是我写的,不过我没说,完全不公开这件事。既然翔桑那么说了也没办法。这是NTV的北京奥运主题曲,双A面。


080803

来信问AU拍摄的时候和翔君什么episode。

N:(前略)翔君只是在后半段出现了一下,翔酱的拍摄时间比我晚了3、4个小时。那时候翔酱的手骨折了,手包的硬邦邦。最后是翔君和lisa酱看手机的画面,他的手看起来特别大,找了好半天角度。手机看起来太小,好像是传达了错误信息。想办法让手看起来正常大小,但是他的手那时候像面包超人似的,怎么着都显大,费了好大功夫找角度。那是杰作吧,那个翔酱的全型号改造,杰作。

(附一个Utaban上翔桑谈起手骨折,Nino一直盯着他的手看 ,,Ծ‸Ծ,,  




080831

来信:前几天MS上戴了翔君的北京伴手礼发箍,那个发箍后来又戴过吗。很适合,还想看。

N:还想看啊,发箍我是好久没戴了,那个我戴的是黄色哟,我在con上的颜色。不过北京奥运会真好呐,棒球真的让我感动了。说个很现实的事,不是有个叫中岛的选手么,3号,叫中岛的,那个是我朋友,我朋友参加奥运会了呢。我之前不知道这事,还说一起去吃饭来着。他本来是save,在所沢,说会来东京,到时候一起吃饭,8月的时候。然后不是会看奥运会么,想着翔酱会出现,结果看到了中岛。



07年的05~06年的09-10年11年

评论(11)
热度(145)

© 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