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

爱情多么美好,但是不堪一击

07年BS里提到S的

070128

4月14日开始黄色い涙公映,这个我们年末看过了,非常,怎么说呢,翔君也说了,包含了pop的表现方式,他说的。嘛,这么说完全就是等人来吐槽“说你自己的感想”的节奏啊。

(于是又说了一段自己的感想,总之先转述翔君的意见就对了。)


070211

(播了菅俊介的歌)

这个是我们家翔酱现在每周一上的NEWS ZERO的ED。


070225

来信:翔君说在PV拍摄现场被吊起来好几个小时,不让下去,就和nino一直在玩“グリングリンチョリン”。难以想象,是怎么个情况?哪一方比较强?还有什么PV拍摄的秘话。

N:那个啊,グリンピース吧。不知道吗?用手这样“グリンピース、チョリンチョリン、パリン”。一直在玩那个,到底有趣的点在哪儿啊。这个到底有什么好玩,就想着认真玩一次试试,认真玩一次,也许能领会其中的乐趣,然后就认真玩了,到底有趣在哪儿啊?很遗憾,完全没找到答案。确实是玩了,但其实那时候跟翔酱完全没被吊起来,只是被拖着,我和翔酱只是被拖着,吊起来的是另外3个人,想必很疼吧,但我们也挺疼的。我们就那么站着,不用拉拽,所以两个人一直在玩。

(所以说到底是个啥游戏)


070304

来信:前几天去柏林电影节给成员带了一样的包吧,拿到礼物有什么有趣的反应吗?

N:那时候STBY在现场吗?

STBY:看到有人背着那个包了。

N:看到有人背了?翔酱今天也背了呢。翔酱那个坏了,知道么?拉链已经是坏掉的了。


070311

来信问“最初はグー、ジャンケンポン、アイコデショ”的ショ(sho)是什么意思。

nino把问题丢给STBY了。胡闹了几个回合。

N:我问你アイコデショ的ショ是什么意思!

STBY:さくらいしょう的しょう。(樱井翔的sho)

N:怎么回事,上周明明说了那么高质量的冷笑话,今天怎么回事。


070513

说起扔签名板的事,“aiba桑的吧,签名板被翔酱的弟弟拿到了。”


070527

来信:前几天翔君去澳大利亚好像给成员买了超土的袜子,nino拿到了吗?穿了吗?

N:我拿到的没有那么土呐,画着好多袋鼠的。如果是草津的礼物画着袋鼠,是会觉得有点奇怪,澳大利亚的话,有袋鼠,没那么土吧。


070708

来信问一日孙怎么没有最后的nino吉他弹唱环节了,是不是太忙了。

N:我也不知道,自然而然就没了吧。最近都没有弹唱环节,不过有翔桑的魔术环节。说起来,魔术环节是怎么个环节?


070729

来信问山田太郎拍摄时有趣的镜头和秘话。

N:那个拍的时候基本上都很开心,因为我和翔酱一起。嘛...俩人一起欢乐地拍摄了呢。


070805

来信:山田太郎物语拍摄辛苦了。最近共演者说和二宫和也眼神对上的时候,他会用手比8和4,本人说是“呀嚯~”的意思。这种方式普及开了吗?

N:翔酱说想让这个流行起来,翔酱一直在做的。我也是一个组合的,必须要协助呀,所以一直协助地在做。但这样做只能分出对方是不是会配合的人,只能知道是不是认生。最近翔酱也在做3和9(发音thank you)。不知道让这个流行是想怎么样啊,不可思议呐。那是翔酱一直在做的噢。

来信:最近看到kazu君在杂志上说翔君瘦了,现在自己的体重和翔君一样,多重?去年夏con的时候说49kg,如果翔君瘦成了一样的体重,就也是49kg?

N:52kg左右。翔酱瘦了好多,真的是,令人惊讶地瘦了好多,看衣服能看出来。现在翔酱的体重大概比我还轻,不过大家都说看不出来,我也看不出来,但数字上是明确的。


070826

来信:8月18日的Game日记里写了被aiba酱洒了水,胖次都湿了,最后穿了aiba酱的胖次。很吃惊,竟然能换穿,aiba酱的胖次穿起来舒服么?

N:那个啊,翔酱也吓了一跳,说你还真穿啊。不行吗?要是女生的我肯定也不穿,男生的话就,嗯。

来信:暑假可以1个月不出家门。二宫君小时候都是出门打棒球吧?最长可以在家几天不出门?

N:在家里?完全可以不出去。一周左右,曾经两周左右,是翔君考试的时期,1月吧,那时候好像没有常规番组,有没有来着,反正有一段时间很闲,一直没出家门。

(之前也讲过翔君上学很忙的时期自己想过要打工,没有翔君陪寂寞了?)

来信问con上的搞笑事件。

N:出道第二年的夏天刚好没有con,不用全国巡回,那时候有春con,夏天没有。翔酱去了海边,变得全黑,取材碰到的时候因为太黑被事务所批评了。


070902

来信讲到看了一日孙里的脑内maker,自己和朋友也玩了。

N:我的结果是秘密和钱,翔桑的全部是谎言,厉害不?全是谎言,所以难怪最近被人说不好打交道,理由就在这里吧,在多拉马拍摄现场常被人说难打交道,其中的原因明确显现出来了。但就凭一个名字判断,也就和占卜差不多。有的觉得挺准,有的也不准。


070916

来信:在杂志上看到翔桑会催眠术,有什么秘诀?

N:开始拍山田的时候,在节目上演过。比较难说明,反正就是翔酱会催眠术啦。


070923

来信说在店里吃饭总是掉筷子,店员给换了3次,和店员道歉。

N:这个也没什么大不了啊,掉了3次什么的。翔酱经常有这种事呢,饮料之类的,最开始不是会上一杯水么,经常洒出来啊,那个人,意面之类的经常飞溅出来。让服装师给准备了围嘴,吃饭的时候,但是甚至会飞过围嘴溅到,厉害了,那个人。

来信:山田最后1话送太郎去学校的车号是617,是nino的生日呢,但御村君的车号是1111,不是翔酱的生日呢,为什么。

N:不知道翔酱的号码,因为美术的高层和我关系好吧,这个理由可以么?确实翔酱是1月25呢,啊咧,翔酱是1月25吧,对吧。

来信说去看了东京公演C1000×嵐プレミアムイベント,问“CMを作ろう”环节的惩罚游戏里翔君后手翻的秘话。

N:这个啊,樱井翔这位星の元,让我真的好怨念。东京公演分第1部和第2部,翔君在第1部里后手翻了,因为惩罚游戏,这个以前见到过。在第2部里说要后空翻,就后空翻了。那个太逗了。那是我第一次见从来没翻过的人后空翻,我们几个翻以前都看过很多次,因为没想到翔酱要翻,所以那种不可能的感觉很有意思,要是录下来就好了啊,特别后悔。


071014

来信:arashi室内足球队有在活动吗,翔君好像加入了直政桑(六平直政)的队伍,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
N:啊室内足球啊,翔酱加入了哦,六平酱的队。明明一次都没比赛过,前段时间却接到了忘年会的通知,2日1泊的忘年会,我说我还一次都没参加过比赛,而且也没见过其他队员。挺厉害的,不过最近我开始怀疑,六平酱的队真的有在踢足球么,只是在喝酒吧,翔酱还颇焦躁了一阵呢,不知道怎么回事,真的有在踢吗。


071021

来信说和爷爷看了arashi的con,松润的弹簧绳跳跃很吓人,问arashi有没有恐高的。

N:嘛,翔桑。最后有一个逆弹簧绳跳(逆バンジ),在刚才播过的fight song期间,彩排的时候大家都跳了一次,我最先,润君没跳,aiba酱跳了,利达跳了,但那个人说绝对不跳,翔君,有点要生气地说“我不用了,不用不用,我不用了”。本番总归要跳,还是先试一下比较好啊,但是他说“不用不用,反正本番肯定要跳,现在不用了”,大阪初日前一天彩排的时候。最后用猜拳决定,大阪初日翔酱中了,一直在喊“恐怖恐怖”。那个啊,有观众才能跳,有观众和没有观众的情况下,跳的感觉非常不一样。


071104

来信问宝音源播的二宫版friendship成员们听了么。

N:没听。大家都很忙啦,aiba酱在演舞台剧,翔酱有NEWS ZERO和排球之类的,另外两个人在干什么完全不知道。

来信问game日记里写和山田剧组吃饭的事,被省略了很多内容。

N:我最近写的日记都很长,要花15分钟呢。最近经常聚,和山田太郎物语的人,但大家都很忙,分开聚的。我最近不太忙,分开聚的几拨我都参加了。(讲了一段忍成君的事)

有一次也邀请了翔酱,之后还有人疑惑“翔君怎么不在?”就那一次,第二次就不疑惑了。翔桑也要播新闻,还有排球,有时不在东京,就说他很忙啦,没办法,连同翔酱的份,大家好好享受吧。也和马拉松组的人聚了,最近大叔我真的经常参加聚会呢,哪个聚会都挺欢乐的,虽然翔桑不在,嘛嘛,挺欢乐挺欢乐。

(最后原话是“翔さんはいないけどね、まあまあ、楽しんでます楽しんでます”,声音逐渐小,寂寞感。。)


071202

读信:最近翔君在节目上说arashi5人要打流感预防疫苗。N:什么节目啊,我也想看呢。读信:我也打了,很疼,nino觉得疼么?N:这个,每年只有润君不打。


071209

来信:前不久的game日记里说要在翔君送的手账上写点什么,写了吗?

N:翔君在排球会场写着“樱井翔produce”的红色手账。在排球会场的人会写什么?比赛成绩?如果说con会场的话,有手灯、团扇之类的,也就是提升气氛的con周边,tour T恤、场刊什么的,是和con相关的吧,参加了con才能作为回忆的东西。那个手账和排球是关联的吗,写什么了么,没写呢。。。




05~06年的08年09-10年11年

评论(7)
热度(127)

© 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