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

爱情多么美好,但是不堪一击

m一下sho beat的磁石episode(06年的份)

060114

听众:听过一个传闻,岚的5人是由山、风,2、3组成的。

sho:大家好,我们是山,大家好,我们是风,合起来是arashi。太奇怪了吧。

前段时间,我们家的二宫,二宫君他说过。我的tour tittle不是the show么,S、H、O、W。

“sho酱,sho酱,不好了,错啦。多了个W。”

“いいんだよ、tour tittle就是show”。由此引发的,nino说

“sho酱我想到了一个好玩的,要不要来个小短剧。比如布団がふっとんだ。sho-W。”

“やらないやらないやらない”

“肯定很有意思啊,sho-W”

“这本来就是有W的啊”。

好像没什么关系。

(这段sho酱稍微模仿了一下nino的口气?然后自己的口气很男前,啊啊,微妙,不会形容,总之就是好萌。像小情侣的对话)


060121

有听众问了wedding song的后续。sho:和nino一起做的那首因为时间的原因,没有做完。这次就把我写的rap词放到arashi的演唱会里了。虽然听不出整体效果,但包含了我的rap部分,让人可以期待以后和nino做完整首歌的效果。不好意思啦,和nino没有写完这歌,之后会写完的。


060211

来信:看了姐姐买的报纸上nino的坊主造型很惊讶。sho君看了坊主的nino有什么感想。

sho:nino坊主是挺早以前了。第一次见是很惊讶哟,虽然早就听说了。那天nino也是试探性的,到现场以后,5个人不凑齐不肯给看。有趣的是,坊主不方便脱T恤。不知道真的假的啊,可能是nino开玩笑讲的。最近大家会帮着不方便脱T恤的二宫君脱。我之前有一次,nino刮胡子的时候刮不到头顶的部分,我就じょりじょりじょり地刮nino的头。碎头发掉了一整个肩膀。前段时间还一边摸着nino的头一边进场开始节目。nino很适合坊主啊,头非常漂亮。二宫君正留着坊主出演ドラマ、请大家关注。

(大概意思,有几句不是很确定)


060225

提到STBY桑了,这位不是BS的定番隐藏吉祥物吗233


060318

近况talk的时候就迫不及待说了nino要去LA拍戏的事,还说之后再详细讲,感叹了好几次“すごい”。说自己的近况没什么好讲。后面具体讲了arashi5人一起吃饭给nino践行,自己第二天还有舞台剧排练本来不想到很晚,结果说了好多话,一直到闹很晚。leader本来要请客,结果还是AA了,就把多出来的1000日元当践行的钱给了。

S:nino去LA的那天给他发了メール。帮我跟伊斯特伍德问好哈。他回了“了解”。真的了解了吗。

最后结束语的时候又聊了自己的近况,好像才想起来自己也有近况可以聊。前面光顾着讲N君的事了吧。


060325、060520

都提了共演电影的加濑亮去LA拍戏,和nino也共演了。两人还聊起过nino,以这样的形式有交集挺有趣的。


060513

半夜给LA的nino发信息、nino送了“S”戒指事件。详见这里→sho beat20060513


060603

S:G岚的应援曲,我和nino一起做的...哦不,是和arashi成员一起做的。(嘴一滑顺口说出来了。。。


060617

开场就提到今天是nino生日。

ARASHI新专辑有个什么乐队的吉他手很有名,sho桑说自己没听说过,但是nino很喜欢,所以很开心。(大意)

听众说自己找出I LOVE Jr这个节目看,觉得当年的大家都很可爱,问会不会看自己以前的节目。

sho:前段时间去nino家,一起看了以前唱光GENJI 的歌的视频。那个时候我戴了灰色隐形眼镜。nino和aiba酱个子小小的。还在nino家一起看了“TAKA & TOSHI”。一起看节目,这好像是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。最近真的经常和arashi的成员在一起。

(sho酱真的好喜欢情侣梗。给LA的nino发信息,nino送戒指那期提了“又不是远距离恋爱的情侣”。后来某期交岚,讲到nino最近在京都拍戏都没怎么见面,见面的时候“好像远距离恋爱的情侣”。)


060729

因为要亚巡,学了泰语。nino跟我说“会那么多语言,好厉害啊。”


060812

一天去3个国家的时候,在飞机上,nino和aiba酱不用练习外语,就和nino说“你们真轻松啊”。nino说“我们是有重任的,要去美食巡礼。”


060909

开场

整个8月我们家的kazu都不在。我们家的kazu君去了海外,没什么机会见面。前段时间久违的见到了弟弟,在回去的路上像往常一样睡觉,被弟弟问了“怎么样”。“嗯楽しかったよ。”和弟弟说了“hi,hi“。弟弟回了”i'm fine。“

(这段后面没明白说的是nino和他弟弟见面了,还是自己和弟弟见面的对话啊。所以nino是经常和sho酱家人见面?如果是说自己和弟弟,有点突然转折的感觉,前面一直在说没见到nino啊?)

听众:在立ちカー上看到了一个很像二宫君的人,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是不是二宫君啊。

sho:关于这个问题啊,绝对不是二宫君。最近我们彩排完了,经纪人会分别问大家之后去哪。nino最近这半年,问他回哪里的时候,会回答“ロス(洛杉矶)”那家伙每天都回ロス,所以不在立ちカー里。每天,那家伙,都回ロス。

听众:sho君在lucky man和Raise Your Hands唱rap的时候,captain和nino在背后こちょこちょ干什么。看sho君完全没反应,没有被恶作剧吗?

sho:lucky man的时候,二宫君和大野君在后面,不是挠痒,是用手指尖滑衣服,看自己的指甲有多闪亮。Raise Your Hands有一段是大家聚一起到散开,接着进入我的rap部分。聚在一起的时候,他俩一个劲地抓我屁股,完全没法rap。最近我都习惯了,不受影响了。

听众:ready to fly时翔君和nino的胡闹,那是大野君main的歌吧,你们俩是不是闹过头了。大野桑难得的帅气好歌,被你们打扰了,我看着不太舒服。

sho:对不起。跟大野的粉丝道歉。从彩排的时候就一直和nino在胡闹,3个月4个月闹过来,都忘了正确的什么样了。太欢乐了,真的对不起大野fan。


061007

有人问台北con的名字是怎么决定的。sho桑讲了nino提出了一个胡闹的标题。


061014

成立的室内足球队拿到了队服。后背写着名字和号码。不知为啥nino的号码是“はら8番”。完全没关系的名字。我的就是普通的“樱井”。


061104

提到想看期待硫磺岛的来信。


061202

听众来信说在韩国con上说sho酱显老是开玩笑的,希望sho酱不要当真。

S:问大家谁像年龄最大的,全场都指我,说我像30的。nino被选为最显小的,说nino像11岁,我们俩差19岁!看起来有像差那么多吗!



评论(7)
热度(68)

© 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